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堪忍受家长严格管束 西宁一少女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0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因为不堪忍受家长的严格管束,西宁一少女离家出走。

  李女士家住省城,她的女儿今年18岁。李女士说,3月10日早晨,她去中心广场晨练,临行前叮嘱女儿赶紧乘公交车上学,可是在晨练时,李女士意外地看见女儿正和一名同学在广场边漫步。李女士走上前骂了女儿一顿。第二天,李女士的女儿一大早便出去玩,直到19时许才回家,李女士又将女儿打了一顿。3月12日早晨,李女士的女儿很早便离开了家。
11时,李女士接到女儿一同学家长打来的电话。这名家长在洗衣服时发现了一张孩子留下的字条。女儿的同学在字条上说,自己要和李女士的女儿去外地发展。李女士一听便着了急,跑到学校一看,发现女儿没去上学。女儿的同学反映,李女士的女儿曾不止一次地说,父母对自己的管束太严厉了,她要离家出走。李女士忙通知家人四处寻找,可是始终没有女儿的下落。李女士说,自己平时对女儿要求十分严格,以至于学校放假后,女儿都没有机会和同学接触,没想到自己的这份好心,居然换来了这样的结局。 (作者:李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