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大一博士生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17 新京报

  据称其患有精神疾病,事发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讯(记者 展明辉 袁烽)昨日下午5时许,北京大学理科2号楼,一名物理学院博士生从9层跳下,当场死亡。据该楼学生称,死者跳楼前已患有精神疾病。目前,海淀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理科2号楼的学生及保安称,昨日下午5时许,一名男生从该楼顶层跳下,“当场就没气了”。随后,120赶到现场,急救人员确认该学生死亡后离开。

  下午5时30分许,事发地点已被警方封锁,十余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理科楼楼群中间平台的西北角,两三名拿着手电筒和工具的法医蹲在一具被蓝布覆盖的尸体旁,进行调查、拍照。两个多小时后,警方陆续离开现场,未向记者透露任何相关信息。随后,尸体被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运走。

  据该楼知情学生称,死者是物理学院2003级的博士生,跳楼前已患有精神疾病,生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天事发前,他趁父母和看护人员不注意,溜出医院轻生。

  昨晚8时许,北大新闻发言人称,尚未听说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