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一男子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18 新京报

  事发长安街,伤者仅靠呼吸机和药物维持

  本报讯(记者 刘英才 实习生 缪玉)昨天上午,一骑电动车男子在长安街一路口与337路公交车相撞,男子倒地头部出血,生命垂危,仅靠呼吸机和药物维持。

  昨日中午12时许,在西城区长安街与佟麟阁交叉口,一辆黑色电动自行车歪倒在马
路中央,约两米远的路面上,有一摊血迹。电动车北侧约1米左右,一辆337路公交车头朝南,保持拐弯状态停放。

  12时30分许,协和医院急诊室内,事故中的伤者廖述清正在抢救,廖述清的右耳不断地渗出红色液体,医生已给廖述清插上呼吸机紧急抢救。廖述清13岁的儿子廖超,紧盯着父亲惨白的脸,握着父亲的脚轻轻抚着。

  “一旦撤掉呼吸机,命将难保,”急诊室尹医生说,廖述清在车祸中受伤引起脑水肿,完全靠呼吸机和药物维持。

  337路车队的几位工作人员推测事故原因时说,可能是因为中午人流高峰时,公交车前门处站满乘客,司机无法从倒车镜看到路面状况,发生了意外。车队另一身穿皮衣的男子说,也有可能是电动车速度太快。

  昨晚7时,廖述清仍在接受抢救。西城交警正在分析撞车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