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车连撞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22 新京报

  事发石景山区石门路,事故责任正在调查

  

四车连撞多人受伤

  本田车前半部分已面目全非,车上4人均受伤。 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殿学 摄影 王贵彬)昨天上午11时30分许,石景山区石门路模市口路段,一辆本田轿车和一辆卡车正面相撞后,随后的两辆车相继撞上。本田车司机左腿膑骨和右臂骨折。

  下午2时许,本田车被放置在拖车上,前半部分已被撞烂,前挡风玻璃完全粉碎,车内前座变形,方向盘的毛巾套上留有血迹。

  卡车事发当时由北向南行驶,事故后,跨过路边的台阶,油箱挨着地面不停地漏油。

  卡车上的一名白姓工作人员说,事故发生时路上车并不多,但是迎面来的一辆本田车突然偏离正常行驶方向,卡车躲不及才相撞的,跟在本田后面的两辆车避之不及,也相继撞上。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事故责任还未确定。

  本田车司机刘先生被送往301医院,医生介绍,他的左腿膑骨骨折,右臂骨折。和刘先生同行的另一辆车上一女士说,当时本田车上坐着的四个人,均不同程度地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