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龙观“中超”再度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33 新京报

  16支社区足球队将进行120场角逐,比赛持续到7月中旬

  

回龙观“中超”再度开战

  昨日,一位小“球员”正在赛场边看“回超”揭幕战。实习生 范远志 摄

  本报讯(记者 龙婧)昨日上午9时,第三届“回龙观足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回超)在北京农学院开幕。16支社区足球队将进行120场角逐。比赛预计到7月中旬结束。

  昨日,开幕式结束后,一个个穿着球衣的“足球宝宝”,同比赛双方队员手拉手进入赛场。比赛还没开始,这些孩子就在球场上跑来跑去,追逐足球。有的临近开场也不肯离开,只得被妈妈强行抱走,引来观众阵阵笑声。

  回龙观足协主席纪伟说,去年,”足球宝宝“引起巨大反响,所以今年他们依旧沿用了这个模式。这批宝宝都是他们由专人在社区网上招募过来的。

  在球场边上,中国队前主教练年维泗、健力宝队教练郭瑞龙也在观看,他们都是本届”回超“顾问团的成员。“形式上都已经跟国际上的差不了,就球员水平还差那么一点!”年维泗说完哈哈大笑。他说,这样的比赛让他想起小时候自己踢球时的情景。

  据回龙观地区负责外宣的江文宾介绍,赛前,他们要求每个参赛队员都必须办理保险。另外,与去年只有3家赞助商相比,这次16个球队中,12个队都找到了赞助商。“这些都是我们自己拉的赞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