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撞上旅游车多人受伤 晚报提醒大家上路前要检查好车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45 云南日报

  

货车撞上旅游车多人受伤晚报提醒大家上路前要检查好车况

  昨日上午10时许,一辆大货车在昆明市小石坝加油站附近下坡时刹车失灵,货车司机在紧急处理中撞上一辆旅游车,造成四五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云R07155的货车车头撞在路边的石墙上,车头严重
变形,车前后轮子深深陷进路边的壕沟里,后车轴已经断裂。在离肇事车辆不远处,一辆白色的旅游车前保险杆脱落,车窗玻璃撞坏洒了一地,乘客的物品四处散落,据说有四五个乘客受伤。11时30分,交通状况恢复正常。

  肇事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在这次事故中头部受了伤。据他介绍,当车行驶到小石坝收费站附近的下坡路时,刹车突然失灵,他连忙强行制动,但还是无效,坐在旁边的一个小工在离肇事地点100多米的地方,拉开车门就跳了下去。而另外一个小工一直在帮助他拉手刹,但还是停不下来。

  目前,交警部门对事故原因还在做进一步调查。在此,本报温情提醒广大读者,在上路前要检查一下车况,特别是刹车等是否完好。 夏体雷/文 苏颖/摄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