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卧铺车翻了 乘客光着脚逃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5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凌晨1点左右,绕城高速与沪杭高速相接处的上海匝道口附近,一辆从福建周宁县开往上海的长途卧铺客车发生侧翻,所幸,包括司机在内的所有乘客都无大碍。

  车上大约有20多位乘客,出事后分别被送到市二医院、东方医院和余杭第一人民医院。昨天记者赶到市二医院,有15位乘客被送往那里。从医生那里了解到,乘客情况都还算好,其中伤势较为严重的张大姐,左腿踝骨有骨裂现象。

  因老公在上海找到工作,张大姐带着不满1岁的儿子和6岁的女儿前往上海。突然,她感到车子重重地撞了一下。一瞬间,她从铺位上摔了下来。接着,上铺的乘客和放着的行李都往下“砸”,这时她才听到有人喊,“车子翻了,翻了”。张大姐抱着孩子,从窗户爬了出去。

  因为是卧铺,很多人当时吓得鞋子都没穿,医院里,几个孩子光着脚在跑来跑去。看到记者,还笑嘻嘻地把脚丫子抬起来给记者拍照。孩子毕竟是孩子,虽然发生了车祸,可当时的恐慌劲很快就抛到了脑后。

  昨天早上,福建当地客运公司的领导已赶到杭州处理此事,事故原因交警仍在调查中。有位脖子扭伤的乘客说,司机一开始走错路了,发现不对时想改道,方向盘一打急,车就翻了。

  (本线索由赵先生提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胡育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