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捐一批眼镜给老区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03 海峡网-厦门日报

  鹭达眼镜公司董事长事业有成不忘回报家乡

  本报讯 (通讯员)从革命老区到厦门大学读书,毕业后留在厦门创业有成的厦门市鹭达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和辉,昨日与来自革命老区的古田、蛟洋、步云三所中学的校领导签订捐赠协议书,决定捐赠价值万元的近视眼镜给三所中学的部分学生,以鼓励家乡学子勤奋读书,长大后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张和辉于1996年在厦门创办的鹭达眼镜有限公司,近几年来发展很快,从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发展为拥有30余家连锁店和高科技设备的中国眼镜行业内知名眼镜品牌企业,先后荣获“厦门市著名商标”、“福建金牌老字号”、“中国商业名牌”、“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等称号,张和辉先生也被评为“国家高级验光师”。

  在昨日的签订协议仪式上,张和辉先生说:“山区的条件比较差,不少学生近视得不到及时矫治,结果变成了高度近视甚至伤害到眼睛。公司决定捐献一批近视眼镜给这些学生,并将派出最优秀的验光医师到学校为学生验光配镜。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资助他们完成学业”。(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