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天减了23斤 胖墩减肥初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08 汉网

  晨报讯(记者滕翔昊实习生陈霞)“我的体重减轻了23斤。你看,我现在都能跳绳了。”昨日,记者在爱民减肥中心看到胖墩黄佳鑫时,他开心地说。

  3月13日,胖墩黄佳鑫在爱民减肥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减肥。当日,胖墩的体重是325斤。

   昨日是他减肥的第6天,采取了游泳、针灸等一系列措施后,胖墩的体重减至302斤。

  “我已经有3年没有跳绳了。以前想跳绳但跳不动,现在一次能跳20下。”胖墩开心地说。

  黄佳鑫说,以前我总是不愿意运动。现在体重减轻了23斤后,感到身上轻松了许多。游泳时,我可以自己从游泳池里起来,再也不需要别人帮忙了。

  胖墩担心别人不信,当着大家伙儿的面跳绳。

  “1、2、3……”大伙儿在旁边帮他数数。15分钟过去了,佳鑫跳完了20下。

  爱民减肥中心付学云主任称,佳鑫减肥效果较好。目前,佳鑫主要在公园、江滩里散步,每天要走2个多小时的路,才能达到运动效果。

  当日下午5时许,记者离开减肥中心时,胖墩佳鑫拉着记者的手说:“爸爸妈妈看到我的时候,说不定都不认识我了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