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山区 第5家标准化菜场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2:21 新闻晚报

  □冯兰蔺

  

  晚报讯 作为宝山区政府实事项目之一的大场聚丰园菜场于日前建成。这是继月浦鱼塘菜市场、庙行野桥菜市场等4家标准化菜场之后,宝山区建成的又一家标准化菜场。

  聚丰园菜场位于上海大学附近。随着周边居民区的不断扩大,原先环境差、品种少的菜场已经不能满足老百姓的需求。去年,有关部门投资180万元对菜场进行标准化改造。改造后的菜场总面积2500平方米,共设摊位80余个。

  据了解,该菜场的肉类和豆制品还采用了让品牌农产品“唱主角”的形式,以公司经营替代个体经营,产销对接,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称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