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羊城暗哨”公交车上显威 五分钟内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黎存根、实习生黄文静报道:仅仅过去五分钟时间,被盗手机重归失主之手!昨日下午,林先生在广州市公安局便衣警察的帮助下,拿回了自己被扒手盗走的手机,高兴地说:“我要给他们送锦旗!”

  昨日下午3时30分,林先生从广东省博物馆出来,正准备搭104路电车。一穿白衣男子率先登上车门,挡在林先生前面。“突然,感觉有人在扯我的裤脚”,林先生回忆,当时
身后蓝衣男子大叫,“你踩着我的钱了”。林先生便侧身弯腰,低头查看一眼。转眼间,挡在林先生身前的白衣男子已经转身下车而去。

  “我当时并没察觉出什么,后来见有人告诉电车司机说是公安局的,让司机先停车。”林先生习惯性地摸摸右边腰上的手机袋,才发现手机不翼而飞。透过车窗,只见刚刚站在自己身旁的“白衣”、“蓝衣”男子一路飞跑,三名陌生男子紧追在他们身后。他一下子醒悟过来,也跟在后面追了过去。

  “从文明路一直追到德政路,前后不到五分钟时间就全逮住了!”林先生拿回自己价值6000多元的智能手机后,对便衣警察的神威赞不绝口。

  三小偷束手就擒后,被便衣民警带回位于天寿路的广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据了解,三名嫌疑人均为广西籍。(报料人:林先生,四等奖50元)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