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秃尾巴母鸡爱串门能下蛋两家为争它酿出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8:37 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杨威 通讯员 李敏) 一只母鸡能值多少钱?可就有人为只母鸡杀了人。和龙市头道镇某村两户居民就因为一只母鸡,一人死亡,一人进了班房,这真叫“冲动是魔鬼”。

  3月8日这天,和龙警方接到报警,称头道镇某村村民洪某在家中将邻居李某(女)杀死,警方立即将洪某抓获。警方调查,大概在20多天前,洪某家中惟一一只下蛋的母鸡丢
了,他找了半天没找到。几天以后,洪某发现有一只母鸡每天都到自家鸡窝下蛋。洪某怎么看怎么觉得这只母鸡正是自己家丢的那只,只不过尾巴被剪掉了。

  正在洪某满心欢喜时,邻居李某来到他家,说那只母鸡是她家的。因为她家有10只母鸡,每只母鸡的尾巴都被剪过,这是特意做的记号。洪某也没啥证据,只能眼看着李某把母鸡抱走。可接下来的几天,那只母鸡还经常来洪家下蛋。转眼到了妇女节,李某参加了村里组织的活动,洪某也喝了点酒。

  16时许,洪某发现那只母鸡又趴到自家鸡窝里,他更认为这只鸡就是家里丢的那只。趁着酒劲,洪某来到李某家,把李某拉到自家鸡窝前,说:“你看,要是你家的鸡,咋一下蛋就到我家来?就是你把它尾巴剪断,硬说是你家的!”

  喝了酒的李某也不甘示弱,两人吵了起来,洪某一气之下顺手拽过家中的尖刀,给了李某一刀。李某被家人送往

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洪某酒醒后,得知自己竟然一刀将邻居捅死,后悔万分。目前,洪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