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房东一房多租坑骗7客户 罪有应得终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3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9岁的王成明,无锡市人,大学文化。2005年初,他从网上发现不少出租的房源信息,他当即决定先将房子租下来,再假冒房东的名义将房子租出去骗取租金。

  2005年3月,王成明在昆山查找到两处房源,随即以租房人的身份与对方取得联系。经过见面交涉后,花钱将房子租下来,然后再以房东的身份在网上公布房源。很快有人打来电话,王成明面不改色地带着对方看房子,并且签订了租房合同,顺利地收取了对方的租金

  2005年4月中旬,王成明带着发财的梦想来到南京,很快,他发现华侨路上一处房源,便立即以假名打电话与房主取得联系,要求租房。随后与房主谈好租1年,每月1700元,签完协议后,他痛快地先交了1300元租金,并承诺1个月后,交上半年租金。随后,他又将天堂街、石鼓路等多处房源租下来,交完定金后,伪造假房产证,然后将这几处房源信息在网上公布。

  2005年5月19日,市民程某与其签订了租房合同,并交了1个季度的房租3000元和1000元的押金。5月24日下午,当程某来到租住房,却发现里面已经住有两名男子。一问,才知也是刚搬进来的房客,程某正准备打电话找王成明时,又来了一男一女,也说是该房子的房客,三方这才意识到受骗了,立即向派出所报警。

  2005年9月2日,王成明在苏州被抓获归案,经查,共有7人上当受骗,共被王成明骗走租金36000元。近日,经法院判决,以合同诈骗罪对王成明判处有期徒刑3年。(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