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靓姐借“恋爱”麻醉抢劫(31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5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陆川讯日前,陆川警方协助广东警方在陆川城区将在广东实施麻醉抢劫小车的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

  3月10日,东莞市公安局大朗分局4位刑警风尘仆仆来到陆川县公安局,要求协查一网名为“靓姐”的女子。广东警方通报案情:该女子利用网络聊天方式结识有钱男子,进而邀约对方会面相聚,然后实施麻醉抢劫。2月22日,该女子在东莞市大朗镇与前来会面的男网
友入住一宾馆,趁男网友不备实施麻醉后抢劫,将该男子的手机、手表、金戒指、小车钥匙及内装有身份证、小车驾驶证、银行卡、现金约4000元的钱包一并掠走,且该男子停放在宾馆内价值约11万元的凯越牌小车也不翼而飞。

  经侦查,该女子现在陆川现身。

  陆川警方接报后,对此案高度重视,立即向玉林市公安局汇报案情,并取得大力支持。3月10日下午,市县两级民警随即开展秘密侦查工作,于当晚跟踪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藏身之地。3月11日上午7时许,已将犯罪嫌疑人的藏身之地团团包围的两广民警,在六楼的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当场缴获伪造的小车行驶证一本、粤Q小车牌一副、挂伪造车牌的现代牌小车照牌一张,同时在其出租房的一楼房内缴获挂假车牌的凯越牌小车一辆,价值11万余元。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女,30岁,系陆川县温泉镇人。她如实供认了其于今年2月22日在东莞市麻醉一男网友后实施抢劫小车等钱物的犯罪事实。此外,还供认了去年12月在廉江市以同样手段抢劫到小车一辆并伪造假牌证以2万元低价销赃。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移交广东警方进一步审查。 (黎明)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