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敲厕所门惹来横祸 两名大学生受重伤凶手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59 汉网

  汉网消息(武汉晨报记者孔超 实习生张赟 通讯员刘宇)内急上厕所,多敲了几下厕所门,竟招来横祸——一名大四学生被一陌生男子砸伤,随后,其一名同学被一伙人砍伤。

  昨日上午,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回忆起前晚发生的一幕,刚清醒过来的武昌某高校大学生王军(化名)仍心有余悸——

  前日19时许,王军和同学杨刚(化名)等11名学生来到鲁磨路附近一餐馆聚会。

  20时30分,王军感到内急想小便,遂找到店里的卫生间,门是闩着的,他以为有同学在里面,就使劲敲了几下。数分钟后,卫生间内出来一陌生男子,突然一拳向他打来,双方扭打起来。陌生男子抓起一个空啤酒瓶,朝他头上砸去,他当即血流满面,男子离开。

  5分钟后,同学在卫生间旁发现了受伤的王军。

  事后,王军的同学杨刚走出店不到50米,突然遭到数名男子围攻,他的眼镜被打掉,头部被砍数刀,昏迷倒地,凶手迅速逃离现场。

  21时许,同学将杨刚和王军一同送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并报警。

  据接诊医生程青介绍,杨刚的头枕部有4处6厘米长的伤口,深达骨膜,缝了几十针;王军的额头上有3处伤口,右手中指肌腱断裂。

  据餐馆老板称,行凶男子不是店里的熟客,他也不认识。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