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博白组团赴粤招商满载而归(31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0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博白讯 3月10日至17日,博白县组织招商团到广东省中山、东莞、广州、惠州、深圳、江门、开平等地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20个,投资总额达到5.76亿元,其中签订合同项目6个,投资额1.03亿元。

  以诚感人。招商活动期间,博白招商团分别在中山、开平召开了项目推介会,共邀请了170家企业260位客商参加,向客商介绍博白的情况,真诚与客商沟通,说真话,道实情
。并有针对性走访了一些经济实力雄厚、有产业转移意向的企业主,敞开心扉同他们谈心交流,加强沟通,联络感情,诚邀他们到博白投资置业,共谋发展。广东客商为博白招商团的真诚所感动,纷纷表示愿到博白投资置业。房地产开发商林计文决定投资1亿元到博白开发房地产,并签订了意向项目。伟强铜业集团老总阮伟光也与博白招商团签订了投资5000万元的铜业制造意向项目。

  以利引资。博白招商团大力宣传博白的优惠政策,展示博白的发展优势,想方设法让客商了解到博白投资回报丰厚,有利可图,大有作为,从而激发客商到博白发展的热情,增强客商到博白投资的信心。中山市玩具制造商林景达经过深思熟虑,认定到博白发展玩具制造业大有作为,前景光明,当即同招商团签订了投资3000万元的合同项目。东莞客商陈永亮看好博白市场,也决定投资3000万元到博白旺茂工业园区开办制衣企业,并与招商团签订了投资合同。

  以商招商。博白外出发展的人很多,在广东投资置业的博白人超过5万,仅在开平市就有4000多博白人,办有大小企业300多家。博白招商团充分发挥这些在外发展的博白老板在招商活动中的作用,一方面同他们亲切恳谈,加强沟通,联络感情,鼓励他们回乡创业,另一方面通过他们为博白招商引资做好宣传发动,牵线搭桥。在开平发展的博白老板积极牵线搭桥,促成了8个项目在开平签约,投资金额达2.4亿元,为博白招商引资做出了贡献。

  (李异金)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