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受尽打针火烫拍裸照折磨跳楼相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08 信息时报
少女受尽打针火烫拍裸照折磨跳楼相抗

看着女儿痛苦的样子,小玲的母亲泪流满面。郭柯堂/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不堪百般蹂躏少女跳楼相抗 曾受尽打针火烫拍裸照折磨

  被广州军区总医院抢救过来的16岁少女小玲自述在三元里一出租屋内受尽打针、火烫、拍裸照等折磨,警方正抓紧调查

  前日中午,三元里一居民楼前发生惊心一幕:一名16的少女从4楼坠下,昏迷不醒。
而此前的6天里,少女小玲(化名)受尽了8个女人和4个男子的百般折磨:痛打、罚跪、打针、火机烫、拍裸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昨日,在广州军区总医院,全身淤伤的小玲流着眼泪对记者讲述了6天来地狱般的遭遇。

  “两个男人将我绑架”

  小玲来自河南信阳,家中务农为生,颇为贫寒,半年前正值初二的她辍学在家,在同乡好友洋洋的说服下到

东莞打工。3月12日中午,正在寻找工作的小玲从东莞厚街出发前往道窖探访老乡,寻访未果后已是晚间,她只得搭乘摩托回家,“当时摩托司机走过一座桥,绕了好几个弯子,我发觉路不对就要求下车。这时,路边一名男子让我坐他的面包车,钱就看着给。”

  小玲上车后20分钟,两名高大的男子突然上车,其中一名叫“发哥”的胖男人对她说:“我们是黑社会的!”。随后,两个男人一边一个,以掌掴脸,打得她不敢言语。

  约2个小时车程,小玲在两男胁持下被迫下车,“当时夜很黑,那两个男人把我驾到小房子里,我一直没能逃出来,直到跳楼!”。

  “给我打针让我说住址”

  甫一进门,两名男子进门就将小玲推进卧房,着深红衣服的胖男人凶神恶煞说:“我们是黑社会,到这边什么都得听我们的!”。而后,两个男人开始对小玲施以拳脚。

  随即,一个叫“发哥”的男子叫她说出家庭住址、家庭成员、电话。然后,“发哥”抽出一管黄色针剂扎进小玲体内,声称半年内不吃解药将会五脏六腑崩裂身亡。小玲顿时感觉发热发烧,难以自持地颤抖。

  不多时,3个名为君姐、文姐、小曼姐的女人走进屋来,开始轮番用木棍、衣架打她,其中一名君姐说:“见到人不知道喊姐姐!”。接下来君姐、小曼姐打得累了,返回

客厅休息,只有文姐打个不停。不堪忍受下,小玲翻窗打算跳楼,不料被文姐发现,抓住头发又是一顿暴打,结果打得她昏倒过去。

  等一阵灼痛将她惊醒时,她发现自己已是一丝不挂。文姐一边踹她一边厉声说:“你走啊,就这样不穿衣服出去啊,我让你跑!”

  “每天拖地洗衣背教规”

  次日中午,小玲被叫起背诵青白帮帮规,包括:“不准与亲朋好友电话联系”、“不准出卖和泄漏组织的秘密”、“不准离开工作和住宿的地方100米”等。此外,每天洗衣、拖地、做饭,有时衣服一洗就是三大桶,不得停歇,稍有不从就是一顿暴打。

  小玲表示,永哥每天都会来一次,逗留时间不长,永哥曾威胁说他们帮派势力庞大,分为“暗访组”、“追杀组”、“桑拿组”、“发廊组”、“毒品组”等组别,其中暗访组是专门用来收集存放裸体资料;追杀组人员将对付那些擅自离开帮派的人。

  小玲回忆,房间里共住着8个女人,她们分别是君姐、文姐、小曼姐、张义、林姐、维姐、小静、李新,来自安徽、湖北等多个地区,年纪在20岁左右。8名女子穿得很鲜艳,衣服领口低到胸口,每天傍晚离开,清晨6点回来,每次出门前就会搽粉描眉,并留守3人看住自己。这些女人还警告说不要反抗,她们也是这样过来的,不然会连累家人。8人当中,只有小曼姐最为和善。“她每次打我都下手很轻,有时我看见她一个人偷偷的抹眼泪,她还告诉我要听话不然会吃苦,还告诉我所有的人都不能相信”。

  小玲还说,洗澡时发现小曼身上伤痕累累,而且女人洗澡时都使用一种叫“妇炎洁”的东西。

  “我被脱光衣服拍祼照”

  第三天,永哥再次造访,并强行要求小玲吃下了一颗黄豆大小的黑色药丸,“当时吃了嘴唇发干,感觉想吐。”永哥还告诉她,这些药丸可以暂时缓解病情,否则只有死路一条。

  3月15日中午,一名绿衣男子和一黑衣男子进入房间,当时房内还有君姐、文姐、小曼姐三人驻守,得知两名男子拍裸照的意图后,小玲惊恐万状,竭力不从,文姐见状对其一阵狂殴。“文姐扒光了我的睡衣睡裤,还不停地让我变换各种姿势给他们拍照,我记得闪光灯闪了4下,然后我再也没见到那些人”。此后,同屋女子还告诫说,如果不从,这些裸照就会张贴在家乡里,写上不堪入耳的话,让人无脸见人。

  事发现场人去楼空

  小玲无时无刻想要逃跑。3月18日,其他女人正在客厅打牌,小玲感到时机到了:当她拖地走到窗户边上时,径直翻上窗子跳了下去,“当时我一心想要跳下去,只要我死了,家里人就不会有事了”。

  多位目击者称,前日中午1时10分前后,一名女子从6楼坠落,跌倒4楼阳台间,而后向东跑了十余米,将双腿翻过阳台,“当时我们在底下看到女孩满脸泪水,都喊着不要跳不要跳,但是她还是咚一下跳下来。”尹先生这样说。而后,小玲仰面倒在2楼隔板处,不再动弹。10分钟后,医护车呼啸赶赴,将她送往广州军区总

医院救治。

  记者现场看到,该处为一9层楼房,在2楼隔板处仍清晰可见摔落裂口。602房已经人去楼空,大门紧闭。

  该处居民表示,此栋楼的602号房间居住有多名女子,穿着妖艳,晚出早归。“这些人是做小姐的,多的时候六七人呢,住这都快一年了。事发后就不见有人出入了。”刘先生这样说。

  医生:不排除截瘫可能

  其主治医生表示,伤者入院时确诊为胸十二椎体爆裂性骨折,经手术已经进行了骨折内固定。目前,伤者中枢神经受损,大小便失禁,不排除截瘫可能。

  小玲的妈妈表示,巨额的医疗费用令家中难以承担,现在亲戚朋友四处借钱,不能想象日后将会怎样。而和小玲一起南下的洋洋如今已前往北京,电话关机。目前,该案棠景街派出所正在调查中。(记者 文欣 通讯员 王贵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