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祈祷十四连胜仅为信念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20 江南晚报

  现在哪怕是姚麦汇合,火箭也无百分之百把握进季后赛。剩下的比赛是为了荣誉和信念而战,更是为理论上的可能性作最后尝试。

  火箭下两场比赛对手是快船和小牛,其中客场对阵小牛几乎不可能生还。火箭如不能击败快船很可能遭遇六连败,直接从理论上出局:那意味着他们在剩余的14场比赛里全胜,才能达到西部季后赛43胜的资格底线,火箭即使是人员整齐也难达到这个高度。

  火箭打完小牛后的14场比赛是6个主场8个客场,2次背靠背。其中4月3日到4月11日,他们有一次西部连续六个客场的征战,两次背靠背就出现在这次西部客场的比赛里。火箭遭遇魔鬼赛程,要想制造奇迹谈何容易!

  火箭的头号竞争对手湖人,目前是34胜33负,只需再胜9场就可以达到43胜,湖人本月20号和21号和骑士、凯尔特人打一次背靠背,之后的赛程可谓是一马平川,剩余的13场比赛他们只有3个客场,对手中弱旅还颇多。如无重大变故,季后赛资格已不是问题。

  因此,火箭即使制造了14连胜的奇迹,还得祈祷其它对手被上帝诅咒。(一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