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撬盗后备厢团伙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宝华)经过三个月的侦查,朝阳警方近日成功打掉两个在全国九省市流窜作案、专门撬盗机动车后备厢的犯罪团伙。据交代,他们已作案百余起,涉案金额近30万元。

  去年11月22日,事主刘某报案称,自己停在太阳宫一花卉市场对面路边的桑塔纳轿车后备厢被撬。民警走访时,周边群众反映,曾看到4名可疑男子撬开事主车的后备厢,将物
品转移到旁边一辆黑色伊兰特轿车上。

  随后,民警接举报,有群众在石景山永乐小区内看见了该车。经过一个半月的侦查,警方基本掌握了这伙人的作案规律:赵某与另外三名男子每天早上9时驾车外出,在商场、餐厅门前,专门选择别克、大众系列车作案,并在“七彩大世界”市场刘某处销赃。

  在以刘某为突破口的秘密侦查中,民警还意外发现:另外4名经常驾驶赛欧车来刘某处的男子,也有犯罪嫌疑。

  40余天后,专案组决定收网。民警率先将刘某抓获,随后兵分5路,分别将赵某团伙4人及魏某团伙6人抓获。

  实习编辑:杨嘉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