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不堪虐待离家出走 丈夫要人不成纵火烧岳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35 国际在线

  因家庭贫穷及丈夫脾气暴躁,内江市东兴区一名妇女离家出走,其丈夫池勇一气之下跑到岳母家纵火,欲将岳母等人烧死。近日,内江警方将丧尽天良的池勇抓获归案。

  3月9日11点多钟,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溜到内江市市中区黄淑兰老人屋外,他将老人的屋门反扣住并用木条拴好,把靠墙堆积的柴禾点燃之后就逃之夭夭。

  据警方调查,这个男子就是池勇。黄淑兰是池勇的岳母。池勇和妻子胡某已生了3个儿女,由于他的脾气暴躁,经常打骂妻子,再加上家庭经济很拮据,妻子离家出走,跑到山西又“嫁”了人,并生了一个男孩。

  妻子离家出走后,池勇经常到岳母家去“要”人,并多次与岳母及家人发生纠纷。后来,他了解到胡某在山西的地址,并专门跑到山西去找到胡某,将其带了回来。然而,两天后,胡某又离家出走。

  胡某的一个亲戚患了癌症,3月2日,胡某在回家看望的时候,碰到池勇,两人没有打招呼。这样,池勇更是怨恨胡某及其家人。3月9日晚,池勇一气之下跑到岳母家纵火,欲将岳母等人烧死,所幸其岳母被人救出。

  目前,池勇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内江市中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余文 记者 田富友 高冰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