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年前的货款至今未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3·15”之前,家住高新区科学大道两淮基地2号楼的何女士向有关部门投诉:去年因装修购买厨房扣板与销售商发生的纠纷到现在也没有解决。

  据何女士介绍,她2005年4月23日在三里庵附近的一家建材超市购买厨房扣板,销售人员承诺5月2日送货上门。5月2日,她请了3名工人在家等待,可一直等到5月7日,仍没有见到货,何女士去了解原因,对方却说货发错了厂家,暂时无法送到。何女士要求退货,却
被拒绝,对方说如果退货何女士算是违约。由于当时,家里装修急着要用厨房扣板,何女士只好暂时将此事搁下来,于5月13日重新购买了另一品牌的扣板安装好。事后,何女士多次与建材超市负责人交涉,但一直没有解决,时间过去快一年,她的货款仍然还在超市里。

  记者联系上了该超市当时处理此事的陈经理,她表示何女士的货款一直没退不是超市不给,而是何女士自己不愿来拿。扣板确实因为一些原因晚到了,超市答应给予何女士100元的赔偿,何女士并没有对此表示异议,可3月7日何女士突然来超市投诉。

  最后她表示对此事的处理只能是退还何女士的货款,并给予300元的赔偿。

  (刘杨阳 王成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