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冲上站台撞倒站牌撞电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日凌晨1点40分,一辆广本轿车在南京热河南路上飞速撞向路边公交车站台,又撞上了电线杆,轿车当场被毁,20多岁的驾车男子受伤严重,3名乘客各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两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广本轿车受损严重,零部件散落一地,气囊完全打开,整个车子几乎被毁。热河南路公交车站台被撞歪倒变形,玻璃碎裂。
站台的一根水泥电线杆底部断裂,被平移了足足40厘米而摇摇欲坠。

  目击者李女士心有余悸地说,当时她就在站台的边上,准备搭车回家。事发前,她还站在站台的里面,因为很久没来车,她就在旁边走动。突然,一部白色广本车“呼”地一声蹿过来,像没头的苍蝇,一头撞到了路边的公交站台,整个站台就应声倒地。“要不是我自己在旁边走来走去,不被广本车撞到,也会被倒塌的公交候车牌给压到。”出租车司机张师傅介绍,当时他停在路边等客,由于天黑人少路况比较好,当到公交站台时,那轿车速度很快,估猜时速有100公里以上,看样子是要出车祸。果然伴着一声巨响,广本车好像脱缰野马一头向公交站台撞了过去,撞塌站台候车牌后又撞到电线杆上,将电线杆顶翻后这才被迫停下。周围群众立刻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后将满脸鲜血的驾车男子拉出肇事车辆,随后将其送到414医院接受治疗。而当时肇事轿车上还坐有3名年轻女子,惊魂未定的她们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各自前往医院治疗。而在整个救援过程中,热心市民闻到肇事车辆的车厢里散发着一股浓重的酒气。在此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出门在外最好少饮酒或不饮酒,以免给您或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徐醒国勇)

  

轿车冲上站台撞倒站牌撞电杆

  图为被撞后一片狼藉的公交站台。

  徐醒国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