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色轿车连撞两人逃逸 伤者目前已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4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昨夜讯(记者 冯凯)3月19日晚上,在张店区第三中学门前的道路上,一辆白色的轿车在连撞两名行人后逃走,其中一名行人伤势较重。

  “在张店三中附近,一辆轿车连撞两人后逃逸……”19日21:40许,接到报料电话后,记者迅速赶往现场。22:00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许多行人在现场围观,一辆车轮变形的自行车倒在路上,地面有一摊血迹。

  据一名目击者讲,大约在21:30,他突然听到张店三中门前有一女子吆喝“停下!撞人了……”接着,就看见一名步行的女子倒在地上。一辆白色的海南马自达轿车从自己身边向东疾驶,行驶了50米左右后又撞倒了路上一个骑自行车的男子,没有减速就逃走了。“车牌号好像是2527×。”这名目击者说。

  “太过分了,撞了人还逃跑。”围观者愤慨地说,白色轿车开得很快,撞倒第一个人的时候就是想逃,然后又撞了第二个人,“我们在这里保护现场,等待交警来处理。”

  随后,记者来到张店区医院急诊室,见到了正在做缝合手术的受伤男子赵某,他的头部有一道长五六厘米的伤口,还在流血,他一直用手按着胸部,神志不清。另一女子伤势较轻,经过简单包扎后已经出院。

  目前,交警正在调查此事。(a5)

  (请线索提供人夏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