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恋爱受挫报复女性 犯罪嫌疑人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4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临淄3月19日讯(记者 徐鹏)本报3月5日A8版以《麦田里发现失踪女》为题报道了在临淄区稷下街道办事处大杨村附近麦田发生的一起凶杀案。经过警方侦查,终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经查,这名犯罪嫌疑人还于1月15日晚杀害了一名女子。

  1月15日晚,22岁的临淄城区某商场营业员王某,下班后独自骑着自行车回家,当其行至临淄区稷下街道办事处孙娄大集附近时被杀害。就在警方破案期间,又一起类似案件发
生。3月2日22:00许,在临淄城区某商场工作的王某下班途中被杀死在麦田里,随身携带的物品也被抢走。

  案件发生后,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公安分局领导亲临案件现场一线指挥破案。经昼夜奋战,3月5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进入警方视线。3月6日22:00许,民警将王某一举擒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分别于今年1月15日和3月2日晚上采取跟踪尾随方式先后杀害并抢劫两名女青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王某又初步交代了1月6日晚窜至临淄区辛店街道办事处山王村,持刀砍伤并抢劫一名女青年价值15000多元财物等犯罪事实。

  据了解,王某曾经有前科,在谈对象的过程中受挫,对女性产生了报复心理,便利用晚上的时间骑自行车在临淄城区及近郊尾随独行的女子,在人少僻静处持刀抢劫并实施犯罪。(a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