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茶上市动歪脑筋的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2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新茶上市,买茶的多了,动歪脑筋的人也多了。昨天上午,环城西路一家茶叶店被两个“顾客”偷走2斤上好“龙井”。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环城西路杭州市中医院旁一家茶叶店里,来了两个40来岁杭州口音的顾客,说想买好一点的茶叶。店老板金女士看两人很懂茶叶,连忙招呼。两人看了又看,比了又比,金女士就亮出了最好的茶叶。

  这些茶叶平时不放在货架上,特意放在店里一只缸内,用盖子盖好保鲜,也保安全。因为担心卖不出去,她只拿了两斤,成本就是400元一斤。

  这时,店里又来了一个顾客。金女士就转身去做这笔买卖了,而那边两人还在比较。金女士一边做生意,一边盯着那两人,可一个人刚好挡住了茶叶缸,由于正在招呼客人,金女士没跑过去细看。这边生意还没好,那两人就闷声不响地走了。

  等这边顾客走了,金女士走到缸边一看,两斤茶叶没了。她连忙跑出去,两人早不见踪影。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孙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