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恼怒持砖行凶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福民王彬)因为在闲聊时话不投机,发生口角并厮打起来,就随手抓起一块砖头将对方置于死地。3月17日,周至县公安局民警连续奋战六昼夜,终于将犯罪嫌疑人王青抓获并刑事拘留。

  3月11日下午,周至县公安局富仁派出所接到报案:富仁村今年47岁的女村民李某被杀死在家中。所长夏平立即向县公安局领导作了汇报。局领导带领刑侦人员迅速赶赴现场。
经过侦查:死者头部有4处钝器打击挫裂致命伤,初步确定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

  专案组民警在调查中得知:死者生前有精神障碍,耳聋、言谈口齿不清,家中4口人,经济状况紧张,丈夫和子女经常在外打工。早晨家里人发现死者后,竟认为是自杀行为,准备收拾成殓,择日安葬。但是下午死者娘家人了解情况后感到事情蹊跷,到公安机关报案。3月16日,一条重要线索反馈到专案组:自幼随母亲到周至县富仁乡富仁村落户的王青有重大作案嫌疑。16日下午4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富仁村附近将其抓获。王青供述了其杀死李某的犯罪事实:3月10日晚,王青去李某家中串门,二人在闲谈中因为琐事发生口角,双方继而厮打起来,王青在一时恼怒之下,顺手捡起一块砖头,在李的头部、颈部多次击打致其当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