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带着儿子侄子偷盗被擒 现已被全部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3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近日,来自一个韩姓家族的一对父子、两对亲兄弟组成的6人盗窃团伙被建邺警方摧毁。其中,年长的犯罪嫌疑人是两对兄弟的叔叔。

  2月15日早晨,向石路一个体老板张某起床后发现仓库大门敞开,里面堆放的价值上万元的铝材不翼而飞,张某赶紧报警。

  接警后,南苑派出所民警针对河西地区聚集大量收旧人员的特点,决定从下家入手。案发第二天,一条重要线索反馈上来,有人看到距案发现场一公里外的叶家套有赃物出现。2月16日上午,南苑派出所与分局刑警大队组织大批警力将叶家套一处大院包围,当场缴获了被盗的铝材,抓获了7名盗窃、收赃嫌疑人。警方还从窝点里发现了6只汽车蓄电池、2台工业切割机及5台木工多用机床。

  7人承认了犯罪事实,一名为收赃嫌疑人,其余姓韩的6人来自一大家族。6人全都交代了当天凌晨作案过程。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全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