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开吸毒者“宝马”钓出毒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7: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民警开吸毒者“宝马”钓出毒贩(图)

  警方缴获的毒品■沈阳市禁毒支队供图晨报讯(记者冯翔实习记者张鑫国毅)被戴上手铐时,两个毒贩才知道:开着宝马车,拿着2.5万元现金来买毒品的人是警察。

  之前,由于缺乏“经验”,大量毒品在两个毒贩手里压了近一个月也没能出手。

  3月9日,沈阳市禁毒支队侦破一起重大贩毒案件,抓获贩毒嫌疑人2名、吸毒人员3名,缴获冰毒片900粒、冰毒0.1克。

  线索:开宝马的吸毒者“货足”

  今年2月,禁毒民警得到线索,沈河区人王波有吸毒嫌疑。

  “这小子吧,哪次都是开着宝马里出外进的,口气贼大,动不动就说‘我那货源特足’,‘哪回都能嗑个一二十粒(冰毒片)’……”一名吸毒人员说。

  经过调查,警方又锁定了28岁的张扬和齐伟,二人均无业,整天和王波混在一起。

  3月8日19时,警方以查出租房为名,敲开了张扬家的房门,当场抓获正在吸毒的张扬和齐伟。二人很快交代了伙同王波购毒、吸毒的事实,并供出:第二天还要去购买价值2.5万元的毒品。

  抓捕:警察开着吸毒者的宝马“购毒”

  3月9日16时许,王波开着宝马车,来到交货地点铁西新区保工街的一宾馆,当即被警方控制。随后,3名禁毒民警拿着事先准备好的2.5万元等在宝马车里。

  不一会儿,贩毒嫌疑人钱培松(38岁,和平区人)出现了。他先要求民警们打开皮包,看到了一叠厚厚的现金后,才放心地钻进宝马车,用一侧的大灯向远处发出灯光信号。随后,贩毒嫌疑人胡小兵(35岁,铁西新区人)夹着个写有英文“话梅糖”的塑料袋踱了过来。

  突然,警方一声“不许动,警察!”的大吼震住了两人,当场缴获900粒冰毒片和0.1克冰毒样品。

  交代:毒品在手里压了近一个月

  经审讯,三人供述了犯罪事实:1月30日,钱培松从广州打来电话,问胡小兵在沈阳能否找到冰毒的“买家”。后者想起在迪吧认识的王波等人,当即给予了肯定回答。

  2月15日,钱培松在广州买了1000粒冰毒片,同时索要冰毒样本0.1克。当日,发财心切的他就带着这批毒品奔回沈阳。3月2日,胡小兵在一间迪吧找到了王波,以每粒25元的价格,赊给他100粒冰毒片。

  仅仅6天之后的3月8日,这100粒冰毒片就被王波、张扬和齐伟三人吸得精光。王波打电话给胡小兵,要求再购买900粒冰毒片,并约定9日进行交易。

  直到被抓后,王波才向警方说了实话:他手头根本没有现金,打算再“赊”一批。“我了解他们,反正他们也找不到别人买。”钱培松二人也交代,他们不敢去找别的“买主”,这批毒品在手里压了近一个月。(文中3名吸毒者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