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店长期售假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博海)小商店在取得烟草销售许可证后,却长期挂羊头卖狗肉出售假烟。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多次劝说无效。昨日,当稽查人员再次对其进行检查时,竟又遭到对方暴力阻拦。

  据市烟草六分局稽查大队张队长介绍:近来经常有群众举报十里铺一家名为振豪的商店销售假烟。接到举报后,烟草六分局稽查人员数次前往振豪商店检查,几乎每一次都发
现其存在挂着正规销售许可证销售假烟的行为,从2月20日到现在,稽查人员已发现其6次违法行为。每次当稽查人员对其进行处罚之后,过不了多久,该商店又开始“重操旧业”。

  3月18日晚9点多,六分局稽查大队又接到群众举报,振豪商店正涉嫌贩、售、倒卖假烟,稽查队立即组织队员赶至案发地点布控。晚10点,稽查人员在二环发现涉嫌车辆,于是出示检查证件实施拦截,嫌疑人见状后竟驾车高速冲撞稽查队员,并向南二环方向逃逸,企图逃避检查。在追赶途中,嫌疑人又多次强行并线、逼迫稽查车辆,最后在稽查人员的努力下,嫌疑人被迫停车接受检查。当晚,稽查人员共查获各种假冒香烟200多条。

  昨日,稽查人员再次前往振豪商店执法时,该店主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起哄阻拦执法。最终,稽查人员依法没收在店内查获一批无标和假冒卷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