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美院教授再征4男在5位美女身上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3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吴国才 罗娜)继在仙女山完成互动书写后,川美教授张强昨日再次发飙:即日起向社会征集4位有艺术理想的男性,在5位美女的身上涂鸦。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在四川美院大门口,一幅海报引起路人的关注。“张强教授将于3月29日至4月2日在重庆美术馆(四川美院内)举办从‘古典主义到后现代———张强艺术学术大展’。”海报说,张教授准备在自己展览的开幕式上,首次交出书写了16年的笔,
邀请4位男性和他在5位美眉身上共同创作。

  海报一经贴出,直到昨晚,一直没有男性志愿者应征。张教授说,他的展览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展览上,将展出其踪迹学首发,以及他44年来的所有历程。

  此外,据张教授助手介绍,5位美眉是竞选“七仙女”时的落选者。

  此外,张教授在海报上提出了“1.你认为‘仙女山互动书写七仙女’是不是艺术?2.你心目中的艺术是什么?”两个讨论内容。记者采访了几位市民,大部分人都表示,张教授此举只是为了给自己的展览搞噱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