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车套货30多万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5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3点多,涉嫌诈骗的李某被逮捕。

  去年11月28日下午,陈某以运货为名,将石大路货运市场陈先生的30吨、价值30多万元的货骗走。

  经查,案件是由嫌疑人李某(福建人,30多岁,男性)等三人,利用假的驾驶证、
行驶证、企业经营资质凭证等伺机诈骗。近日,石桥派出所在福建南平将其抓获。可30多万元的货物,早就被李某等人以10万元在福建贱卖。

  此类“空车套货”诈骗案件,在货运市场较为典型,仅去年就有50余起,涉案价值数百万元。案值最大的一起竟高达160多万元。

  为预防诈骗案件的发生,石桥派出所和石大路货运市场,近日将建立一个证件识别系统,该系统将对行驶证等相关证件进行真假鉴定,还将对运货人进行详细的个人资料登记,如详细地址、照片等资料。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杨 丽 孙亚林 通 讯 员 楼健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