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降”煤渣堵住店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3:3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3月21日讯(记者 康嵩)今天凌晨,一大堆煤渣“从天而降”,将一轮胎店门前堵得严严实实。

  今天10:00许,记者赶到淄川区鲁泰文化路附近时,只见一大堆煤渣堵在一轮胎店门前,这些煤渣约有几十吨,给过路行人带来不便。

  据轮胎店的李某告诉记者,昨天21:00许,他在店内睡觉前,门口未发生什么情况。今天6:00许,他起床后才发现门前堵了这一堆煤渣。他说,夜间路上车流量大,应该是今天凌晨店门被堵,“在这条路上,只有我一家做轮胎生意,不存在竞争问题,也没有得罪过谁……”他已经向淄川城管部门反映了此事。

  截至今天23:00,记者了解到,这堆煤渣仍没有清理。(a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