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救下三工人帮他们讨到工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救下三工人帮他们讨到工资(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宁炜 通讯员 沈楚湘) 昨天下午4时许,东渡路客运联检大楼建筑工地3名工人为了讨回公司扣发的工资,爬上20多米高的塔吊轻生。公安、消防等救援人员冒雨与轻生者对话40分钟,3名工人安全返回地面。工人们被拖欠的1万8千元工资最终落实。

  当时的情况危急,因为3名工人直接蹲在铁架上,铁架被雨淋湿后很滑。工人们在上面不停地喊着:不把工资算清楚,我们就不下来。

  下午5时18分,在民警、消防、家属、工友的极力劝说下,3名工人安全返回地面。换了衣服后,他们随同民警到水上派出所协商解决欠薪问题。

  据了解,该工地拒绝发放2月的工资,引起工人不满。昨天晚上,经过协商,建筑公司领导已决定发放拖欠的工资。考虑公司在工资发放问题上有主观上的拖欠和操作上的失误,警方已对建筑公司和当事人进行警告和立案处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