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廊旁出租屋搜出8名寻欢男女 墙角堆满安全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15 国际在线

  每晚夜幕降临时,柳州市雅儒路小巷的一间神秘出租屋内,总有一对对暧昧的男女进进出出,这种现象一直持续至次日凌晨。3月21日晚,柳州市治安巡警支队防暴大队民警踩点侦查后,对这间神秘的出租屋采取行动,抓获嫖客和暗娼共8人。

  当晚11时许,雅儒路上一家名为“金旺角”的美容美发厅内走出一名男子,随后走进美容美发厅旁的一条巷子。

  男子走进巷子没多久,一名女子也从美发厅尾随出来,两人一起进入了距巷口约20米的一间出租屋。大约半小时过后,男子从巷子内走出,女子则重新回到了美发厅。为了不惊动美发厅老板,民警没有立即采取行动,而是在不远处继续观察。不久,一辆小车停靠在路边,车上走下一名男子,该男子在美发厅老板娘的指点下,又走进了那条巷子。半小时后,只见该男子出来,坐上了朋友驾驶的小车,民警不动声色地将该男子控制住,带回队部审查。随后,守候在现场的民警冲进小巷内的那间神秘出租屋,将一对赤裸身体正在床上寻欢作乐的男女抓获。另一组民警则迅速控制了“金旺角”美容美发厅的发廊老板和正在等待生意的“小姐”。

  民警发现,那间神秘的出租屋内共有两间房,每间房内都设有一铺床,房内肮脏不堪,在每间房子墙角的垃圾桶内,堆满了刚用过的卫生纸和避孕套。

  经审讯,美发厅老板娘姓何,重庆人。据何交代,从2005年7月开始,她开始接手“金旺角”美容美发厅,并租下距离发廊约20米的一间出租屋,从周边县份招聘到几名“小姐”,为客人提供“特殊服务”。

  在当晚的行动中,警方共抓获嫖客和暗娼共8人。目前,警方依法将美发厅老板何某刑事拘留,其余嫖客和暗娼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记者 黄真真 通讯员 熊柳淳)

  来源:广西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