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宜兴警方速破一起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3名歹徒对一出租车司机实施抢劫,并用砖块砸伤司机后逃离。警方迅速破案,3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并交代了共同盗窃作案多起的犯罪事实。

  8日凌晨3时许,宜兴悲鸿实验小学门口发生一起抢劫案。

  被劫出租车司机董某头部被砸伤,满脸是血,犯罪嫌疑人已逃离现场。董某被抢走
一只价值3000元的三星手机和400元现金等。

  案发后,屺亭派出所进行全面排查走访。11日,得知有人在旧货店出售一只同类型手机的线索后,通过进一步工作,得知是屺亭镇前红村的李某和一外地人以650元的价格寄售的。警方立即赶到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李某租住地,发现家中无人。经了解得知,李某经常上网,昼伏夜出。15日14时许,当李某来到镇上某网吧时,被民警抓获。经审查,其如实交代了抢劫出租车司机的过程。

  并说同伙苏北灌南的陈某、安徽枞阳的查某已逃到上海青浦。16日下午,警方赶赴上海,将陈某、查某捉拿归案。

  据悉,李某是滨海人,随父母很早就来宜兴,曾因盗窃被判刑两年。去年9月刑释。经审查,该团伙自今年1月份以来,先后在屺亭、和桥等地,盗窃作案15起,窃得摩托车、电瓶车15辆,涉案价值6万多元。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紫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