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成都少女轻信网友 被胁迫进京当三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33 国际在线

  

17岁成都少女轻信网友被胁迫进京当三陪(图)

  小林和小张在城管驻地上网寻找欺骗她们的网友(记者 王俭 摄)

  昨天下午4点30分,17岁的成都女孩小林和小张在西站城管的帮助下踏上了前往成都的火车。此前,她们被网友胁迫到北京,并被逼迫当“三陪”。前天下午,她们趁“看守”
不备逃出了“魔掌”。

  据两个女孩介绍,十几天前,她们和网友“恨天”见面后,被“恨天”等数名男子胁迫到北京,住在地下室里。看守的男子逼她们当“三陪”,被她们拒绝。前天下午,她们被“看守”带到路边公话厅,给自己的老板周先生打电话,借6000元作赎金。其后,她们趁“看守”不备打车逃跑,并向警方求助。但由于她们说不清“恨天”的身份和地下室地址。民警只能把她们送到西站城管队,由城管救助。此后,她们在网上没有找到“恨天”。

  周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女孩失踪后,他苦寻无果,就在要报警时接到勒索电话。“现在没事就好。”周先生庆幸地说。(记者 周逸梅)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