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辜电话被上网手机号码当成陪聊热线狂被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39 国际在线

  “不知谁把我的手机号码登在网上,被当成陪聊热线了,这几天我天天都接到一堆骚扰电话,怎么能开这样的玩笑呢?”12日,市民秦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诉说了他的烦恼。

  据秦先生介绍,大约半个多月前的一天零时左右,他早已经进入梦乡,可是手机突然响起,是一个女子娇滴滴的声音:“我觉得很郁闷,你能陪我聊聊吗?”秦先生以为是打错电话了,便将电话挂断。

  不料,几分钟后,电话再次响起,接通后依然是刚才那位女子的声音,要求和秦先生聊聊。秦先生被弄得莫名其妙,并再次挂断电话。没过多久,电话又响了,这次是另外一个女子,经询问,秦先生才知道是自己的手机号码被登在网上成陪聊热线了。此后的几天里,秦先生多次接到陌生人打来的要求陪聊的电话。秦先生被陌生电话骚扰得烦闷不堪。

  记者按照秦先生提供的网站地址登录后发现,在该网站的交友信息栏上登载了许多交友信息,秦先生就是其中的一条,上面写着“寻找刺激,寻找激情女人,愿陪你聊天解闷。”而该条信息的联系人显示的正是秦先生的电话号码。秦先生告诉记者,他刚开始以为是有朋友在搞恶作剧,可是周围的朋友都问了个遍也没找出主谋是谁。他现在已经被骚扰电话弄得筋疲力尽了。

  就在秦先生和记者交谈过程中,他的电话突然响起,秦先生接听后只说了句“真无聊”便挂断电话。秦先生告诉记者,刚刚打来电话的就是骚扰电话,女子称自己就是他要寻找的激情女人,问秦先生有什么需要。说话间电话再次响起,记者接听后里面传来一个女子的声音:“你装什么装啊?你敢把电话登上就不敢承认了,你有什么需要我能满足……”见记者一直不说话,女子竟然破口大骂。记者随后挂断电话。可是刚刚挂断,电话又再次打过来。秦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这个电话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有时他正在上班时接到骚扰电话,挂断后对方还不断地打,他没办法只得关机。而晚上更是关机后才敢睡觉,有时候半夜突然醒了,手机明明已经关了,可还是不相信,非得查看一下才能确认。秦先生表示,他已决定不再使用这个号码,但是对搞这个恶作剧的人感到十分痛恨。

  来源:黑龙江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