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死换不了儿回头 迷途少年昨被亲人接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21 西部商报

  母死换不了儿回头

  在民警救助下,迷途少年昨被亲人接回

  前日,一名来自山西的13岁少年在民警的帮助下,被亲人送回。而他的母亲在去年因找不到他,跳黄河自杀了。

  2005年12月24日,山西吕梁市的13岁少年洪子(化名),为上网偷偷跑到兰州。因他的父亲瘫痪在床,其母亲只身到兰州来找他,好不容易找到了他,没想到洪子乘她不注意又跑了。想想不争气的孩子,洪子的母亲绝望地跳了黄河。但是,家里的变故并没有使洪子稍有收敛,他反而更加无所顾忌。今年3月初,洪子和另外两名辍学少年黑脸(化名)和小三(化名)成了好友。他们得知已有两三天没有上学的初中生小强(化名)从家中偷出3800余元现金,就跟上了小强。3月11日凌晨1时,洪子从熟睡的小强身上摸走了3400余元。三人把钱挥霍一空后,买了一把匕首,打算抢劫。

  3月15日晚10时,黑脸、小三的父母在一家网吧找到了他们,洪子被送到了雁园路派出所。民警在洪子的租房发现一把匕首,问洪子拿它做什么时,洪子直言:“准备抢钱。”前日,雁园路派出所民警和洪子的家人取得联系,洪子的叔叔闻讯赶到雁园路派出所,将其接回家。(黄延平 李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