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厕所离沙坑太近未设防护 训练铅球砸陷小学生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30 青岛新闻网

  

厕所离沙坑太近未设防护训练铅球砸陷小学生头

  孩子父亲一直陪伴在孩子身边。朱人杰陈小宁摄

  晚报讯 昨日下午,在市区某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兵兵(化名),刚从校园厕所里出来,被一只飞来的铅球砸中头部,经抢救已基本脱离危险,初步诊断为粉碎性凹陷性骨折,目
前病情仍不稳定。

  昨晚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市立医院。据兵兵的母亲于女士介绍,兵兵昨天下午5时左右被送往市立医院神经外科抢救。“当时孩子头顶和后脑勺之间的部位都碎了,满脸全是血……”

  于女士在重症监护室外不停抽泣,断断续续讲述了事情的经过。下午4时许,兵兵在课后去厕所,厕所旁边的沙坑外,有学生正为校运会集中训练。就在兵兵从厕所出来刚走到沙坑附近时,突然,一只铅球砸中他的头部。据了解,校园的厕所门离沙坑很近,周围没有任何防护设施。

  事发后,兵兵的父母为孩子的事忙得喘不过气,非常担心孩子的安危。兵兵的医药费暂由学校垫付。在重症监护室外,有一位女士自称是学校的老师,当记者问其孩子的情况时,该老师称并不清楚。

  记者在重症监护室看到,兵兵的头上包扎着厚厚的纱布,留有殷红的血迹,正进行脱水、止血等治疗,医生计划24小时后进行手术,难过的父亲一直用手轻轻扶着兵兵的头。据值班大夫称,兵兵神志清醒但病情还不稳定,需根据进一步观察的结果进行对症治疗。(记者陈小宁朱人杰实习生马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