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雨天路滑 三车“湿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沙太路上发生连环撞车,幸未造成伤亡

  本报讯记者黄丽娜、实习生张燕芬摄影报道:春雨绵绵,雨天路滑,这成昨日在沙太路发生一起三车连环相撞的车祸。当时一辆白色皮卡强行掉头转弯时,撞到一辆绿色小轿车的车尾;因路面湿滑,小轿车当即在路面转了180度,撞上了对面车道正常行驶的一辆褐色商务车。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强行掉头转弯的皮卡车“伤”得最轻微,只有车头的车牌有些变形。无辜的“夹心面包”———绿色的小轿车则被撞得面目全非,整个车头全部凹陷下去,车前盖不见了踪影,发动机几乎全被撞毁。另一辆无故祸从天降的商务车,也受伤不轻。被撞得转圈的小轿车几乎是在完全失控的状态下撞上来的,先撞了商务车的车头,然后一直擦过商务车的车身。“我这车才买了不到1年呢,冤哪。”商务车车主雷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

  由于事发时间是中午,车辆不多,加上沙太路路面较宽,所以事故没有造成交通堵塞。(报料人陈先生,四等奖50元)

  

雨天路滑 三车“湿吻”

  路面狼藉一片,相撞车辆很“受伤”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