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50个案件高发地区被列入治安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5:1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50个案件高发地区被列入治安整治“黑名单”。首都综治办、市公安局昨天表示,今年北京将对这50个案件高发、群众反映强烈地区进行挂账督办。

  记者获悉,2005年首都综治办与市公安局分两次共对100个刑事案件高发、群众反映强烈的地区实行了挂账督办,从总体上有力遏制了这些地区案件高发势头。至今,100个地区中绝大多数实现了发案下降。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治安防范能力,首都综治办与市公安局决
定对于去年压发案工作没有达标及其他一批案件高发、治安情况复杂的共50个地区继续实行挂账督办。

  50个地区具体名单

  东城:北新桥地区

  西城:德外地区

  崇文:永外地区

  宣武:广外地区

  朝阳:潘家园地区、八里庄地区、小红门地区、十八里店地区、双井地区、劲松地区、平房地区、三间房地区

  海淀:马连洼、西三旗、北太平庄、东升地区、海淀镇地区、青龙桥地区、四季青地区、田村地区

  丰台:南苑地区、岳各庄地区、东铁匠营地区、卢沟桥地区、六里桥地区、丰台镇地区

  石景山:鲁谷地区

  大兴:红星地区、西红门地区、兴丰地区、瀛海地区

  通州:永顺地区、梨园地区、张家湾地区、宋庄地区

  顺义:天竺地区、后沙峪地区、南法信地区

  昌平:回龙观地区、城关地区、北七家地区、东小口地区

  房山:城关地区、良乡地区、北潞园地区

  怀柔:怀柔镇地区

  门头沟:城子地区

  平谷:滨河地区

  密云:西滨河地区

  延庆:延庆镇地区

  【相关新闻】

  20多个恶势力团伙已被打掉

  信报讯 (记者李剑英) 北京市公安局打黑除恶专项工作办公室昨天正式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010)64043181,同时还公布了打黑除恶举报邮箱DHCE@BJGAJ.GOV.CN,对于市民举报警方将严格落实保密程序。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自2月份以来,公安机关已经在全市范围内打掉20多个恶势力团伙,抓获嫌疑人170余名,破获刑事案件50余起。

  382个高发案社区一区两警

  信报讯 (记者李剑英 通讯员关玺华) 北京市382个高发案社区已全部落实了一区两警,目前这些高发案社区的警力已由418人增加到809人。今年,北京警方将完成奥运场馆和设施周边涉及的104个派出所222个社区的警力配置工作。

  记者从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了解到,到年底,全市巡防队总人数将达到3万人,今年将继续加强老旧小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李剑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