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走失小狗牵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11 深圳晚报

  《小狗思念主人整日流泪》后续报道

  走失小狗牵动人心

  本报记者张玲报道赵先生和刘小姐想为一只迷路的狐狸犬找主人的消息见报后,陆续有多位爱狗人士与本报记者联系,或提供建议,或毛遂自荐成为小狗新主人。

  张小姐表达了想收养一直哭泣抹泪的狐狸犬。陈小姐自己养了一只狐狸犬,和本报报道的狐狸犬长得一模一样,她愿意收养这只小狗,两只狐狸犬在一起也好有个伴。

  胡小姐更着急,给记者打了几次电话。她说她非常爱狗而且她是医生知道如何照顾小狗。如果小狗没有找到主人,她可以帮忙哄狗,坚决不能让小狗再抑郁下去了。范小姐建议说,收养的人可多买一条小狗陪这条狐狸犬一起玩儿。

  钟先生抱着对女儿的歉意跟本报打来电话。钟先生上个月买了一只狗,女儿很喜欢,钟先生却嫌狗脏,趁女儿不注意就把狗又送回了宠物店。等到他想再买回来时,小狗已经被卖掉了,看着女儿伤心的样子,钟先生说希望收养狐狸犬,弥补自己的过失。

  记者昨天把爱狗人士的情况告知报料人刘小姐,刘小姐十分感谢这些热心人的关心。刘小姐咨询过赵先生的意见,为了找到小狗的主人,打算再等一段时间。实在找不到主人的时候会考虑从热心人当中寻找合适的收养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