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内藏60只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轿车内藏60只鹰(图)

  警方查获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猫头鹰及老鹰。记者于忠虎摄

  本报咸阳讯(记者于忠虎)一辆桑塔纳轿车内竟藏有60只鹰。近日,咸阳市公安机关破获一宗特大贩卖野生动物案件。

  3月22日23时许,秦都公安分局经侦中队民警在市区渭河三号桥上设卡盘查时,从一辆车号为甘M12873桑塔纳轿车驾驶室内发现几只可疑的编织袋和纸箱。民警从这些编织袋和纸箱中查获出36只猫头鹰和27只老鹰。货主赵德银和司机李虎林均为甘肃泾川县人。据货主赵德银交代,他是以每只猫头鹰510元,每斤老鹰120元的价格从当地收购的,总共花了3万多元,准备运往河南南阳销售。有21只老鹰在贩运途中因挤压而窒息死亡。此前他已贩运了30只猫头鹰和10只老鹰。

  据咸阳市野生动物管理站负责人党齐域说,他们已向省野生动物管理站作了汇报。省上决定将这些猫头鹰和老鹰送到周至县楼观台省野生动物抢救中心抢救。

  目前,货主赵德银和司机李虎林因收购贩运珍贵野生动物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