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寻找最有情趣照片(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3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寻找最有情趣照片(二)

  以雪代墨

  作者:肖虎

  拍摄时间:2月6日

  拍摄地点:淄博市体育馆门前

  作者自述:瑞雪兆丰年。前段时间的一场大雪落在“淄博市体育馆”大字上,形成一幅自然书法,这再一次让人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手笔。

  编辑点评:你看,这位作者真慷慨,连自己收藏的佳作都贡献出来了。虽然这张照片已经拍摄了好长时间,但非常有新意,所以登出来与其他读者一起分享。

  还是那句话:照片是越新鲜越好,随手一拍,随时送来。

本报寻找最有情趣照片(二)

  “我也来读报”

  作者:王彩萌(10岁)

  拍摄时间:3月23日

  拍摄地点:姥姥家

  作者自述:这是我姥姥家的一只狗,是我姥爷给我买的。这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编辑点评:这个小朋友实在不简单,才10岁就掌握了摄影中经常用到的“摆中抓”,实在令人叹服。

本报寻找最有情趣照片(二)

  “防贼,真累呀”

  作者:张研

  拍摄地点:山东理工大教学楼前

  作者自述:3辆崭新的自行车被9把车锁前前后后锁在了一起。锁套锁,锁套车,可见车主们保车之“用心良苦”。现在,丢车的人实在太多,这也难怪车的主人不怕开锁的麻烦而锁上加锁呀。唉,真渴望“天下无贼”啊!

  编辑点评:新车的主人就是累,为了防贼真是煞费苦心。你看那辆旧车就上了一把锁,照样没事。它的主人一定想:那些新车多累呀,还是旧车好呀!(a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