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订购两套沙发多付四万元 老板赢得老外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8:11 乌鲁木齐晚报

  “中国老板真不错!”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消费者BAKHTIYOK(巴和堤要)握着老板信敏肖的手说道。3月23日,在乌鲁木齐市华凌家具市场内的艾尔兰沙发店里,巴和堤要拿回了多付的44300元钱。

  3月18日,巴和堤要和MOREOL(木拉提)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来到乌鲁木齐买家具。22日上午,他们在华凌市场艾尔兰沙发店里订购了两套名为“贵妃”的沙发,价值为
7920元。约定先付800元定金,收到货后只需再付剩下的7120元。当天下午,工人将沙发送到后,就随巴和堤要到他住的华凌大酒店收取余款。

  到了晚上,巴和堤要发现他把5万元钱全部给了送货的工人。那些钱里有一部分是朋友的,巴和堤要急得一夜没睡,当晚就让翻译试着给老板打电话。

  信敏肖接到电话,赶紧和送货工人核实,了解到的确收到100张50元为一叠,共有10叠5万元的现金。于是,她通知巴和堤要到店里来取钱。

  “你点一点,看看对不对。”信敏肖说。巴和堤要随便抽了几叠钱数了一下,站起来握着她的手说:“当时我并没有抱多大希望,我很荣幸在这里买了东西,回国后我将把所有的朋友介绍到华凌来买家具。”巴和堤要笑着说。

  责任编辑:张雅梅

作者:陈晓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