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扫墓车位少建议百姓乘公交 扫墓日八宝山将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 王尧)从今天早上开始,每到扫墓高峰日八宝山地区都将采取交通管制。市交管部门还在人民公墓和革命公墓周边设置了8处停车场,如发生车流拥堵,将采取绕行紧急预案。

  

扫墓车位少建议百姓乘公交扫墓日八宝山将交通管制

  交管部门预计,本周末和下月的1、2、5、8、9日将是扫墓高峰。“我们在八宝山地区设置了8个停车场,总共2000多个车位。周六上午7时我们就将对周边道路采取管制,到时上庄大街和上庄东街将实行单行,道路两侧也将禁止停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车流量大,各墓地周边停车位有限,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避开祭扫的高峰,“希望广大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

  据悉,清明期间,公交系统将增开临时运营线路及车辆,交通台也将适时插播车辆绕行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