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货商场关门员工讨要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处试营业期间的万州区摩登百货商场关门,约400个员工排队等候发放拖欠工资或生活费。

  摩登百货位于万州区高笋塘地段。高姓员工称,元月15日,商场开始试营业,招了员工约400人。原定经营楼层共五层,实际仅两层楼经营,受其影响,出现约200个员工每月只能拿生活费,其他人上班的状况。每个员工缴服装押金和培训费,共600元。

  试营业以来自本月23日,商场经营状况不尽人意。当日下午,不少供货商开始陆续撤走货物。昨晨,前来上班的员工发现办公区内的电脑等物被主管搬走。个别员工担忧2月份的工资未按时发放,加上缴纳的押金和培训费不知何时能退清,遂也准备搬走物品作抵押。

  昨晨,商场内外有些混乱。警方闻讯很快赶来,控制事态恶化。万州区政府有关人员也到场。来自万州区区长公开电话的情况表明,供货商撤货的事发生后,商场员工开始讨要工资或生活费,政府正在全力协调。

  摩登百货市场部严经理证实此事件,并介绍,昨中午,商场开始向员工们发放工资。商场为何关门?何时正常营业?他拒绝透露。

  昨下午,员工代表介绍,商场告诉他们押金和培训费可能在下月退还。

  记者黄艳春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