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博远广场“一厕难求”? 博远公司、环卫局各有各的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1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24日讯(实习生 周斐斐)“你想去上个厕所,可费劲了,得去广场后面的医院里找。”今天,在博远广场上,一位老人对记者说。老人说,广场东北角有一个环保公厕,但自建成之日起就没有开放过。

  下午,记者在博远广场东北角看到了那个未开放的厕所。经常带孙子过来玩的李先生说,他一般在家里上完厕所后再出来。但他经常看到有人直接在广场边的松树下“方便”
,大人小孩都有。广场管理科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称,因为一些人随地“方便”,广场上的树已经死了两棵了。

  为什么已建成的公厕不开放呢?山东博远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井建伟说,他们拥有对广场的管理、经营、冠名权,但公厕是环卫局建的,他们无权处理。具体事宜他也不清楚。他们现在有建公厕的想法,想把地址选在广场内部,因为现在的厕所位置太偏了,对居民不方便。但一直没有批下来,所以无法实施。

  槐荫区环卫局办公室主任于云成称,东北角的那个公厕建成快一年了,已经拍卖给个人。但由于与博远公司因为电的问题产生分歧,双方协商多次,一直未达成一致,所以公厕一直都没开放。他们的损失也很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