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企业服务楼昨天正式挂牌、降解餐饮具两种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小企业服务楼昨天正式挂牌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中关村第一个小企业创业服务楼昨天正式挂牌,创业服务楼位于中关村南大街,占地近1万平方米。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任冉齐表示,创业服务楼是专门为中关村中小高科技企业而设。

  据悉,符合入驻创业服务楼条件的企业可以连续3年享受不超过100平方米的优惠租金,超过100平方米的部分享受团租租金。

  降解餐饮具两种不合格

  据新华社电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近期一次性可降解餐饮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此次共抽查了北京市25家一次性餐饮具产品生产企业的36种产品,结果合格34种,总体抽样合格率为94.4%。

  抽查发现,北京蓝洁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降解餐盒蒸发残渣检测值为130mg/L,严重超出标准限量。北京健丽达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健丽达”牌一次性纸碟高锰酸钾消耗量不合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