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春季长跑交通管制通告 前门东大街周日上午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经市政府批准,中国网通杯2006年北京春季长跑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长跑节,定于3月26日(星期日)8时30分举行。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纪念碑东侧,终点设在先农坛体育场。届时,将有近万名运动员参加长跑。比赛分为成年男女、外宾男女10公里组,少年男女、老年男女5公里组和全民健身长跑方阵。

  长跑路线为:由天安门广场纪念碑东侧出发,沿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向北至天安门广
场东侧路北口,沿天安门广场北侧警卫通道向西至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北口向南,经天安门广场西侧路至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南口向东,经前门东大街至台基厂南口向南,经祈年大街至天坛北门向东,经天坛路至红桥路口向南,经天坛东路至玉蜓桥下向西,经永定门东大街、永定门西大街进入先农坛体育场到达10公里比赛终点。5公里组运动员沿长跑路线跑至祈年大街口向西,进入珠市口东大街北侧辅路到达比赛终点。全民健身长跑方阵的运动员沿长跑路线跑至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南口进入纪念堂南广场终点。

  为确保长跑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障参赛运动员的交通安全,比赛当天从8时30分起至10时30分,对长跑路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如下:

  一、下列道路除公共电、汽车和持有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其他各种机动车将分时、分段采取绕行措施。具体是:

  (一)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南口(含)向东,经前门东大街至台基厂南口(不含),顺行的各种机动车从8时30分开始绕行(前门西大街一线去崇文门、北京站方向的社会车辆要在供电局路口向北绕行人民大会堂西侧路、东长安街、台基厂大街或崇文门内大街)。

  (二)台基厂南口(不含)向南,经祈年大街至天坛北门(不含),顺行的各种机动车从8时35分开始绕行。

  (三)天坛北门(含)向东,经天坛路至红桥路口向南,经天坛东路至玉蜓桥(不含),顺行的各种机动车从8时40分开始绕行(天坛北门以西一线去红桥、磁器口方向的社会车辆要在天桥路口向北绕行前门大街和珠市口东大街;崇文门外大街一线去玉蜓桥、体育馆路方向的社会车辆要在磁器口路口向东绕行广渠门内大街和幸福大街)。

  (四)玉蜓桥下(含)向西,经永定门东大街、永定门桥?穴不含?雪至先农坛体育场南门(不含),顺、逆行的各种机动车从8时45分开始绕行。

  (五)沿长跑路线顺行的公共电、汽车途经前门东大街、天坛北路、天坛东路,遇有大批运动员集中通过,不具备停、靠站条件时将临时甩站通过。

  上述路段恢复社会交通的时间,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长跑活动进行情况决定。

  二、各种车辆和行人行经比赛路段交叉路口,遇有交通带路警车和运动员通过时,要停车让行,严禁横穿。

  三、沿比赛路线顺行的公共电、汽车,在交通管制的时段内遇有运动员通过时,要停车让行,在不影响长跑活动的情况下可以通行。

  四、比赛路线沿线各单位和市民要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以免影响出行。

  请社会各单位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